福州新闻网
  
  
  

动感街舞引围观 现场斗舞嗨起来

2018-02-20 08:28: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动感街舞引围观  现场斗舞嗨起来

动感街舞表演现场。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杨勇/摄)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年轻的街舞爱好者们舞动起来,引来大量观众围观。昨日,曾亮相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黄金100秒》等栏目的福清侨乡街舞团亮相三坊七巷宗陶斋艺术馆,为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与本报联合主办的福清海丝文化展示周助阵。充满动感的表演,不但得到许多年轻观众的喜欢,一些中老年观众也直说“带劲”。

  昨日在现场,街舞团成员不仅表演了集体舞,还进行了斗舞比赛,成员们在现场两两比拼,直至产生最后的冠军。

  福清侨乡街舞团2017年亮相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黄金100秒》,把福清华侨的拼搏精神融入街舞,跳出了勇闯天下、敢拼会赢的福清华侨精神。此外,他们还在2017年获得全国街舞比赛冠军。

  团队核心成员宋乾峰昨日表示,现场表演虽然是以小队员为主,但是他们都练了好几年街舞了,有的队员还是全国冠军,春节期间能在三坊七巷为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表演,大家都很开心。

  今日上午10点,三坊七巷宗陶斋还将有闽剧折子戏表演。

  福清海丝文化展示周由福清市文体局、福清市文联、福清市社科联、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福清市新厝镇、福清市东张镇等承办,协办单位有黄檗文化促进会、福清市餐饮小吃服务行业协会、福建省南湖山茶业公司。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