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财神庙20日上午有民俗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18-02-20 08:2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秀冰 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马丽清)今天上午,由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指导,市道教协会、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晋安区旅游事业局、晋安区民宗局承办的“福州新春旅游月晋安专场”系列活动中的一场民俗活动,将在福州财神庙内举行。

  据悉,每年的正月初五,位于福州市晋安区西园村的福州财神庙都会举办具有榕台文化特色的民俗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民俗活动为期一天,包括民俗表演、民俗踩街等环节,约30名台胞与福州民俗表演者所组成的榕台民俗踩街队伍,将以巡游表演的方式前往台江区南公园、鼓楼区三坊七巷、仓山区上渡闽王庙等地,为福州市民献上充满吉祥年味的新春民俗文化大餐。

  民俗活动仪式将于今天上午7:10—8:00在福州财神庙举行,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