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10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 高新大道北段已通车

2018-02-20 08:13: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高新区10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  高新大道北段已通车

高新大道南段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工作。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少君 文/摄)2月14日,大年腊月二十九,福州高新区高新大道北段通车。为了让高新大道南段早日贯通,春节期间,近20名工人留守工地继续施工。高新区10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

  昨日高新大道南段项目负责人陈冬兵告诉记者,现在工地正在挖铺设管道的沟槽,春节期间有十几名工人留守施工。

  据介绍,作为高新区海西园的“中轴线”,高新大道横穿整个海西园,始于橘园洲大桥,终于高岐路,全长约4.336公里,双向6车道。其中,南段项目全长4486米,宽48米。高新大道全线贯通后,将极大改善周边十多万人的交通环境,为日后园区企业入驻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昨日记者从高新区党群部了解到,高新区春节期间10个项目不停工,其中包括5个产业项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地球空间、海西研究院三期、天美实业、兆元光电二期;还包括4个基础设施项目:高新大道南段、117县道(新保至广贤)、江滨路、苏尧溪;以及1个安置房项目:高新区一期安置房C区。

高新区10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  高新大道北段已通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