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邀请专家授课 增强全县治违领导干部法治思维

2018-02-08 07:51: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2018年是开局之年,连江“两违”治理工作如何增效?前日,连江县治违办邀请福建省建设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危政远来连江授课,讲解《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

  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县治违办全体成员、各治违成员单位的执法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国土和村建负责人。

  会上,危政远从《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出台的背景、起草过程、依据及主要内容、实施工作的要求四个方面,特别针对具体适用规定过程中一直困扰大家的几项操作条款(关于巡查发现和“即查即拆”的问题、关于违法建设情形的认定问题、规范执法处置程序的问题和违法建设联动限制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连江县治违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全县治违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提升全县广大一线执法干部的业务水平,并为辖区内无违建创建提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