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02-06 07:25: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榕纪宣 整理

  ◆福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

  落实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就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坚持重心下移,开展“三访”活动,推进办信公开,将问题解决在基层,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宣传使用好惠民资金网,切实让群众得实惠;严查“两违”背后的腐败问题,推进“小鬼病”问题治理。同时,加强移风易俗工作,严惩涉黑“保护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闽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建刚:

  履职新岗位,站在新起点,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两个责任”,重点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我县开展的“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年”专项行动等方面的监督工作。持续开展下访活动,加强扶贫领域精准监督,深化移风易俗,驰而不息纠“四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连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靖: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连江实际,一要发挥乡镇纪委关键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信息传导到基层“神经末梢”;二要发挥巡察、派驻、监察全覆盖监督作用,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三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扶贫领域蝇贪蚁腐现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四要忠诚履职,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闽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

  闽清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围绕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强化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村级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举措,理清工作“路线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建设新闽清、争当排头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罗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勇:

  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政治站位为导向,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以“四个专项”治理为重点,重心下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一体构建“三不”机制为抓手,健全教育、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以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为手段,一以贯之推进正风反腐肃纪;以队伍建设为根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内“纪律部队”。

  ◆永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建双: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陈红: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指出,要立足当前、直面问题,在解决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上下功夫。高新区立足区域特点和现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当前高新区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加强对征迁领域的监督,用好地块建优质安置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林世荣:

  我们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走前头。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四个意识”、聚焦基层组织、着眼制度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机关纪检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