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春季暨春节期间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

2018-02-05 23:33: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5日下午,我市召开春季暨春节期间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去年森林防火工作,对下阶段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火紧要期,郊游踏青、燃放烟花爆竹和春耕生产用火等行为极易引发森林火灾。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要认真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张贴布告、设置警示牌等形式,高密度、立体化、全方位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要严控生产用火、祭祀用火,加强火情监测和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构筑管防结合的安全屏障。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队伍建设,备足防火物资,组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快速应对处置的综合能力,确保今冬明春全市森林火灾发生率和受害率保持在低位状态。

  会议还就鼓山风景区等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