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消委会举行“2017年度福建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评选

2018-02-05 18:1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省消委会获悉,为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构建和谐放心消费环境, 2月5日-9日,市民关注福建省消委会微信公众号(fjxwh315)“最美评选”专栏进行投票,即可从20人候选名单中选出心目中的“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据悉,为弘扬社会各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中依法维权、志愿维权、主动维权的精神,推进《消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贯彻落实,从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3月15日,福建省工商局、福建省消委会联合开展寻找“2017年度福建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推荐在我省消费维权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律师等人士,以呼吁更多的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参与到消费维权中来,全方位提升消费领域的全民维权意识。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此次活动成立了“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由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消委会等部门领导专家及媒体、律师、学者等组成。该活动自2017年11月20日启动以来,经我省各设区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消委会层层推荐和认真选拔,活动评审委员会对报送的53名候选人事迹进行核实、遴选,产生了2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候选人”。

  投票时间5天,自2018年2月5日0时--2月9日12时止。每个微信号一天只可投一票,投票结束后,将根据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最后选出10名“2017年度福建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10名“2017年度福建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并于2018年3月15日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