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第一季度7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308亿元

2018-02-05 15:14: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王礼林)省发改委今天向社会公布了“第一季度省级组织各地集中开工项目清单”。清单共有322个项目,定于2月7至9日三天由各地组织集中开工。其中福州有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冶山历史文化公园建设、福州三中滨海新城分校(文武砂初级中学)等76个项目,总投资308.2426亿元,年度投资99.2705亿元。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我省经济发展“百千万支撑工程”,突出项目带动,增强发展后劲,实现年度项目建设开门红,省里筛选了322个有代表性、示范性、导向性的重大项目,定于2月7、8、9日三天由各地组织集中开工。其余未入选的527个项目要求各地自行组织集中开工。

  322个集中开工项目中,福州有76个。在基础设施方面,有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A段)、疏港公路K15+750-K16+538.7段道路(龟山段山体开炸)工程、东南快速通道复线段(万新路段)、京东方柔性生产线项目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闽江防洪工程闽清县梅溪段整治工程、红庙岭垃圾渗沥液调节池整治工程、解放大桥景观提升工程、疏港公路K13+450-K15+000.337港区段道路工程、闽清县X121雄白线白云寺至横五线公路改建工程、查验中心连接线工程、超山输出线路工程、南溪起步溪河道治理及景观整治工程、福庐山矿坑整治及土地复垦、先锋北路工程、榕北污水处理厂项目、山前路工程、红庙岭垃圾卫生填埋场一期封场及生态修复工程、漳江路(道庆路-东站南路段)工程、悦湖路(万新路-壶江路)工程、罗源吕洞至白花公路工程。

  在社会民生方面,有省疾控中心迁建、潘墩中心小学、高盖山生态公园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冶山历史文化公园建设、白马变电站地块旧屋区改造、岐阳片区棚户(旧屋)区改造工程一期、长乐教师进修学校建设、“最美晋安河”立面景观整治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医技大楼项目、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福州三中滨海新城分校(文武砂初级中学)、福州市开智学校项目。

  在产业项目方面,有兆元LED产业基地建设二期项目、源达针织项目、福建绿祥新材料科技项目、宏志电缆项目、新型环保建材家居项目、基于大数据与物联网的智慧城市运营管理平台(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百年树人实业项目、美年大健康产业项目、新大同厂房改扩建项目、润业工业厂房改扩建项目、三盛国际交流中心、泰禾阿莱恩斯高端医疗中心、石墨烯推广应用中心项目、罗格斯科研中心项目、仁合休闲观光园、永达集团福建百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项目、连江永得胜建材及混凝土搅拌站扩建工程、陶洋岭龙山生态养殖基地项目、智慧信息产业园研发楼、智慧信息产业园智慧广场、医用乳胶产品生产项目(一期)、鉴江镇海上牧场项目二期、福建省罗源双合盛养殖项目、均源新型建材项目、中房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罗源恒忠砂石年产200万吨机制砂项目、废旧轮胎回收处理及综合利用、10.4米BOPP生产线项目、盛辉园中物流园、未来空间生态园项目、世纪星文创园项目、佰利生态农业科普基地、福清市发强特种油有限公司-5.85万吨/年废矿物油回收处理技术改造项目、白樟压电电子元器件、瑞泽百菇生物科技项目、罗源闽光综合原料场改造项目(一期)、福州海鑫洲服饰加工生产项目、福州华威公路港物流园(二期)项目、欧浦登(福州)光学有限公司带有偏光功能的LED背光源电视超薄深黑面板项目、环球盛世电商产业园、德艺研发创意中心、紫光商服项目。

福州第一季度7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308亿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