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迎春第一汤 正月“泉”家福

2018迎新春福州温泉旅游月3日启动 万人同泡温泉

2018-02-01 23:48: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传枢
  

  福州新闻网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2月3日,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迎新春福州温泉旅游月启动仪式将在源脉温泉园举行。本次活动是福州市今年1月起推出的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主体活动之一,以“迎春第一汤·正月‘泉’家福”为主题,举行“万人同泡温泉”、“温情传递·泉暖人心”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全市十家重点温泉景区联合推出了启动仪式当天门票5折的惠民措施。

  据了解,主会场源脉温泉园设有转播区,与福州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溪山温泉旅游度假村、福清融港天生海水温泉度假村、川捷温泉高尔夫马术俱乐部酒店、汇雅温泉休闲旅游度假村、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福建豪业七叠温泉景区、福州黄楮林景区、闽清县大明谷温泉等各分会场进行连线,播放实时游客量数据和分会场活动盛况,并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直播,与全球网民分享福州温泉的独特魅力,发出“今年过年去哪儿,中国福州泡温泉”的邀请。此外,主会场还设置了福州温泉集市,10家温泉景区在集市上开展景区推介及新春优惠措施宣传、温泉产品展销和三折门票整点抢购活动。

  本次温泉旅游月活动还通过福州市旅发委的“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举办“千万红包·免费游福州”活动,向外地游客发放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景区套票和1万张温泉门票。此外,从2月3日起还将开展“温情传递·泉暖人心”分享活动。市民和游客通过“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开设的活动专区扫码登录上传泡温泉自拍照片,并在朋友圈传播分享,就有机会赢得温泉景区门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