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开展反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 普及防范知识

2018-01-25 07:4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廖云岚
  

晋安区开展反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 普及防范知识

王庄街道市民参与反邪教宣传知识问答。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赵昕玥/文 记者 廖云岚/摄 通讯员 饶嘉)“遇到号称能包治百病的人,你就要当心了,有可能不知不觉就成了邪教拉拢的对象。”昨日上午,一场以“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晋安区王庄街道钱隆国际中心广场举办。至此,晋安区全面展开了反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小品、抢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反邪教文娱宣传表演以及反邪教互动问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街道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耐心地讲解邪教的危害、普及防范知识(如图)。

  “反对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宗教等活动,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晋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仰林表示,本次宣传有效提高了街道居民防范邪教的意识,有力打击了邪教活动,同时促进了晋安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悉,今年,晋安区王庄街道将力争创建全国“无邪教街镇”。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