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冷空气又来福州今起降温连降雨 湿冷感卷土重来

2018-01-23 07:1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随着冷空气再“刷存在感”,今天福州天气“画风大变”,今起我市气温出现明显下降,大家又要做好防寒保暖啦。

  昨日一早,太阳公公便露出笑脸和大家打招呼,福州中午前后暖洋洋的。但眼下已是大寒时节,正是冷空气活跃的时节——本周,新一股冷空气强势席卷我国中东部,25日前后最低温0℃线南移至浙江一带,福州降温在所难免。本周我市最低温起伏不大,在10℃~11℃之间,但最高温却像乘坐滑梯,从昨天的21℃降至24日的14℃。

  冷空气来袭,不仅带来降温,还将带来降雨。今天我市局部乡镇会有小雨光顾,但降雨范围不大,持续时间也不长,不会造成太大困扰。24日、25日天气逐渐转阴,降水范围有所扩大,再加上冷空气实力增强,湿冷感将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