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近期有6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2018-01-22 23:16: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22日从市道管处获悉,近期将有6条公交线路改造。其中,22日起调整61、75、18、128、80等5条线路走向,25日起调整151路走向。

  因达明路美食街项目改造,从22日起,61、75、18、128、80等5条公交线路改道。其中,61路、75路、18路、128路等4条线路行驶至达明路杨桥路口后,改行杨桥东路、八一七路至八一七路省府路口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单侧取消站点:虎节路口(往北方向);单侧增加站点:双抛桥(东方百货)(往北方向)。80路从园中村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八一七路东街路口后,改行八一七路、鼓西路、达明路至省建委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单侧取消站点:达明路(往文山里方向)。

  另外,为加快海西高新区和高新区的生物医药与机电产业园(简称“两园”)之间公共交通的联系,25日起,151路改道,车辆从两园兆元站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新洲村站后,改行创新路、高新一路、科技一路、创业路、创意路、高新大道、科技东路、旗山大道至大学城客运西站公交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站点:师大学生公寓;增加站点:招呼站(位于科技一路)、科技一路、创业中路、高新大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