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春旅游安全与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

2018-01-22 23:0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传枢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2018年新春旅游安全与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22日启动,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鼓山风景名胜区、福州源脉温泉及三坊七巷,进行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

  鼓山风景区索道是安全检查的重点。“我们每天早中晚都有专人检查设备设施,也配备有专门的安全员。”鼓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游客潮,管委会已对安保、绿化、停车等方面进行提升优化,并增加400多个监控探头,基本实现景区全覆盖。

  上周末,源脉温泉接待了来自浙江台州的600人旅游团,圆满完成了首次“大考”。源脉温泉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安全措施,并向检查人员介绍了相关措施。同时,他们还在景区张贴了介绍福州“老三宝”“新三宝”以及福州温泉文化典故的图文,让游客通过泡温泉,领略福州文化之美。

  在三坊七巷,小组工作人员检查了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福建民俗博物馆及三坊七巷文创中心。

  2018福州新春旅游安全与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旅游服务保障,强化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和品牌意识,完善旅游全行业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机制。

  记者了解到,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活动20日启动以来,我市已迎来上海、大连、天津、台州、金华等地的13个旅游团的2000多名游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