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乘厦航福航飞机今起可玩手机 必须处于飞行模式

不能在机上打电话

2018-01-19 07:2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 李锦清)记者昨日从厦门航空和福州航空获悉,今天起,旅客乘坐厦航、福航所有客机,携带的智能手机可以不用关机,但是仍然不能在飞机上打电话。

  据介绍,今天零时起,厦航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智能手机)和规定尺寸内(长宽高三边之和不超过31cm)的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电子书、视(音)频播放机、电子游戏机等小型PED设备,但乘飞机时,需要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

  但是,没有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等设备,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此外,超过规定尺寸的大型PED设备,只可以在飞机巡航阶段使用,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禁用。

  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助听器、心脏起搏器以及其他不影响飞机导航和通讯系统、用于维持生命的电子设备和装置,可全程使用。

  目前,厦航的波音787宽体机队已全部配备机上WIFI。旅客乘坐波音787机型执飞的航班,可以申请获得密码,在空中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接入互联网。航空公司人士表示,除了头等舱、商务舱乘客可在飞行全程免费使用WIFI,经济舱乘客可能要付费购买WIFI流量。

  此外,记者昨晚从福州航空获悉,今天起,所有搭乘福州航空航班的旅客,均可以使用处于飞行模式的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设备。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