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福州休闲徒步嘉年华收官 近千名选手参加

2018-01-16 07:19: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国·福州休闲徒步嘉年华收官 近千名选手参加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杰 文/摄)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的“三山一水 五福同行”中国·福州休闲徒步嘉年华于1月14日在马尾区东江滨公园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以“汇聚五福”为主题,共吸引了近千名选手前来参加(如图)。

  据悉,从仓山区“时尚健行”、晋安区“绿道慢行”,再到闽侯县“霓光悦行”、台江区“公益践行”,最后是马尾区“汇聚五福”,此次活动结合徒步运动为参赛选手们展示了五种风格不同的福州城市风貌。记者现场采访到一位参与五站赛事的选手,选手表示在参加活动前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朝夕相处的城市居然如此别具魅力,参加活动后他才了解到福州这座城市多样的美,参与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让参与者体会到一座城市的历史气息与文化底蕴。

  为了增添活动整体趣味性,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布置了三个闯关游戏,选手们通过挑战后往返至终点签到,即可获得“富民福”奖牌、完赛证书和完赛礼包。完整参与前四站的选手还可以将五站的奖牌拼在一块儿,凑成一张完整的奖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