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3个旧改项目工期确定 2个项目补偿方案公布

2018-01-13 23:3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记者从鼓楼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杨桥西路兰尾村等两个旧屋区改造项目补偿方案出炉,白马路省广电大楼及周边等三个旧屋区改造项目获批,工期确定。

  两个旧改项目

  补偿方案出炉

  据了解,杨桥西路兰尾村旧屋区改造项目的业主单位为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地点为杨桥西路南侧、西河路西侧原兰尾村旧屋地块,项目规划用地476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300平方米,主要建设多层住宅及配套用房等,建设工期18个月。

  根据已公布的《杨桥西路兰尾村旧屋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下称《方案》),签约期限截至今年1月27日。

  《方案》明确该地块征收补偿方式有两种: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住宅产权调换安置房型为45㎡、60㎡、75㎡、90㎡、105㎡、120㎡、135㎡(就近上靠标准房型安置增加的建筑面积不足7㎡的,可增房15㎡进行安置)。

  《方案》明确了产权调换房地点。期房:兰尾村地块、融侨悦府、浮村新城、陆庄柳桥、恒力博纳、鹤林新区二期;现房:丞相坊小区、鹤林新城、凤湖新城、后县新苑、晴园虹锦、盛世星城。

  此外,《工业路与西洪路交叉口北侧旧屋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下称《方案》)也已公布。

  据介绍,上述项目的征收范围为西洪路北侧、文林路东西两侧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 (具体范围以选址工作红线图为准)。房屋征收部门是鼓楼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签约期限至今年1月27日。

  房屋征收补偿方式为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以市场评估价作为补偿安置依据。其中,产权调换的住宅产权调换安置房型为:45㎡、60㎡、75㎡、90㎡、105㎡、120㎡、135㎡。

  《方案》明确了产权调换房地点。期房:兰尾村地块、融侨悦府、浮村新城、陆庄柳桥、恒力博纳、鹤林新区二期;现房:丞相坊小区、鹤林新城、凤湖新城、后县新苑、晴园虹锦、盛世星城。

  三个旧改项目

  建设工期确定

  记者还了解到,白马路省广电大楼及周边等三个旧屋区改造项目近日获批。

  白马路省广电大楼及周边旧改项目的业主单位为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地点是白马北路东侧、道山路北侧、光禄坊南侧旧屋区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4815.8平方米(约22.2亩),总建筑面积46460平方米,为政府拨款项目,建设工期为今年6月至明年11月。

  铜盘路西侧、五凤工业园周边旧改项目的业主单位为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地点是铜盘路西侧、五凤工业园周边旧屋区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078.7平方米(约16.62亩),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为今年6月至2021年3月。

  西郊坊下南地块旧改项目的业主单位为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地点是杨桥中路北侧、西洪路与凤凰池巷东侧旧屋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7244平方米(约10.9亩),总建筑面积9240平方米,建设工期从今年6月至明年11月。

鼓楼3个旧改项目工期确定 2个项目补偿方案公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