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王哲林康复情况良好 已回浔兴大本营训练

2018-01-11 07:5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记者获悉,因伤缺席CBA多场比赛的王哲林目前康复情况良好,已经回到浔兴大本营进行康复训练了。昨日结束客场比赛的福建浔兴今日将返回主场,这样王哲林就可以和大部队碰头了。

  去年12月中旬,王哲林意外受伤,此后就没有再上场。昨日记者获悉,受伤后王哲林回到福州接受康复治疗。目前,他康复情况良好,已经回到位于泉州的浔兴队大本营进行训练了。

  福建浔兴昨晚客场对阵山西队,以一分之差遗憾失利。在王哲林缺席的这一个月,福建浔兴实力受到不小影响,目前以11胜15负的总成绩在CBA总共20支球队中排名第14位,获胜的11场比赛中,主场赢了8场,客场赢了3场。

  1月16日,福建队将回到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10的北控队。那么,这场比赛,王哲林能否上场呢?

  “等队伍回来后,我会和他们一起训练。至于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还要看我的状态和队里的安排。”昨日,王哲林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应该说,2017年12月份受伤前,王哲林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11月26日进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中,王哲林代表中国队在客场对阵韩国队。作为主力的王哲林在这场比赛中攻防兼备,最终中国队以92∶81击败韩国队。此役,王哲林得到“两双”16分11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进攻篮板。期盼王哲林早日上场为福建浔兴建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