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至永泰天门山景区开通专线直通车

发车地点在五一广场旅游1号线站台

2018-01-11 07:1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至永泰天门山景区开通专线直通车

市民乘坐天门山景区直通车。记者黄立新 摄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王元锴/文 黄立新/摄)昨日,福州市公交集团开通福州至永泰天门山景区的专线直通车,方便市民前往永泰天门山景区游玩。试运行期间,市民可凭门票免费往返,1个小时直达景区。

  这条专线直通车由福州公交集团下属的福州三山公交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在10日至31日的试运行期间,市民可凭景区玻璃栈道门票(188元/人)上车,免费往返。为了方便市民,上车点附近还开通了景区购票点。

  直通车乘车时间:周一至周五发车时间为8:30,返程时间为16:00;周六、周日首班发车时间为8:30,首班返程时间为16:00;次班发车时间为10:30,次班返程时间为17:00。出发上车地点为五一广场旅游1号线站台(大洋新天地对面),返程上车地点为天门山景区大门。

  天门山景区位于永泰县葛岭镇溪洋村,成立于2002年7月,是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4A级旅游区。景区内有万亩梅林,并建设完工了福州首座玻璃栈道,是游客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