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6个路口力争春节前完成改造

2018-01-08 07:3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我市将按照一口一策的原则,启动对6个重要路口的提升改造,并力争于春节前完工,还市民顺畅的交通。

  这6个路口分别为群众路与八一七路、国货路与八一七路、白马路与交通路、东街与五一路、梅峰路与二环路、白马路与光禄坊。目前,6大改造工程已陆续进场,改造后将提高路口通行能力,缓解拥堵水平。

  八一七路与群众西路路口,将路口西侧原有的停车场改造为车辆调头区和临时下客区。交通路与白马路路口改造后,进口道将改为2个直行车道,加上3米宽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可借助万科广场内部人行道通行,右转车可提前70米利用兰花路右转至白马路,缓解路口车辆混行,右转车辆前行缓慢的问题。二环路与梅峰支路口改造将利用公共道路用地,将转弯处非机动车道拓宽3.5米,增加非机动车道囤积区域,让右转机动车通行更顺畅。东街与五一路口改造后新增一条非机动车道,改善机非混行现状。白马北路光禄坊路口改造后,将西侧人行道向外移到靠河的绿地上,同时将现状非机动车道外移改建至原人行道位置,新增一条机动车道,提高该路口通行效率。

福州6个路口力争春节前完成改造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