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岭进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公示名单

2017-12-30 23:18: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近日,国家旅游局官网公示了新一批10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本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评选是经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度假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并由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包括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在内,全国共有10家旅游度假区达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予以公示。

  据了解,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指符合国际度假旅游要求、接待海内外旅游者为主的综合性旅游区,有明确的地域界限,适于集中设配套旅游设施,所在地区旅游度假资源丰富,客源基础较好,交通便捷,对外开放工作已有较好基础。

  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保护区域不同的是,国家旅游度假区属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促进和引领旅游行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我国旅游产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