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闭幕 观展人数超20万人次

2017-12-24 21:4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王礼林)今天下午,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在3天的展期里,与会境内外客商近3000人次,观展人数超过20万人次,线上直播观展人数近300万人次。

  省旅发集团董事长陈扬标表示,本次展会以全省各地全产业链布局,全方位、大视野、多业态地展示了福建旅游全貌,为实现“突破福州、带动全省”的目标,促进福建旅游“三增加”(游客人数、逗留天数、旅游消费),打造福建旅游第三极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础和发挥了作用。

  据悉,本届展会共设近千个展位,携手四川、江苏、浙江、贵州、湖南、海南、湖北等省10多家供应商,以及携程、途牛、去哪儿、蚂蜂窝、途家网、途远网等在线旅行商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境内外旅游精品线路。

  本届旅游生活展上,各大旅游卖场、直销馆,近百家旅行社、航空公司及景区景点联合开展旅游优惠大派送,现场销售当季及2018年预推的热门旅游产品,近万个优惠名额2天内被抢购一空,让利幅度空前。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参展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组委会特别设置了6大奖项,创新评选机制,通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25家获奖参展商,其中最行动旅游地3个、最佳组织奖3个、最美展位奖3个、最创意展位奖3个、最佳参与奖3个、最具魅力客商奖10个。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