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1”产品采购会在榕举办 三坊七巷等景区受青睐

2017-12-23 18:22: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王礼林)23日上午,作为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重要活动之一的“1+1”产品采购对接会在福州举行。当天,共有来自德国、日本、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摩纳哥、阿根廷等境外旅行商、投资商,国内北京、上海、浙江等多省市旅游企业代表,及省内20多家旅游名企代表200多人,签订了系列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大家旨在互利双赢,联手推动中国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该会重点以福州三坊七巷、武夷山、土楼、鼓浪屿等已在市场上具有一定吸引力和知名度的优质旅游品牌为主推景区,辐射延伸周边差异化的景区景点,融合滨海、清新生态、文化、海丝、对台、度假等主题特色因素,精心包装设计了上百条适销不同省际、洲际的旅游线路产品,同时,组织参展的入境入闽游旅行商到平潭、霞浦一带踩线考察,通过活动增强深入对接的意愿。

  与会者借助对接会面对面交流,多角度围绕专项旅游、深度旅游、一程多站旅游、市场拓展、景区开发、客源互送等内容互动对接,达成了多方合作成果。近百家入境入闽游旅行商、出境游旅行商、国内游旅行商与省旅游集团、省内旅游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大家在产品联合开发、旅游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主办方表示, 随着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旅游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线旅游、智慧旅游、低空旅游、邮轮旅游等新业态层出不穷,旅游消费方式、产品构成、产业模式都随之发生悄然改变。在新形势下,如何携手推动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共建共享的旅游生态,是每个旅游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而本次采购对接会,是展会倾力打造的一个务实交流平台,让与会的旅行商、投资商借机共寻商机,共赢发展。

  对接会上,还进行了清新福建主题旅游推介及供应商产品宣介,福州、泉州、莆田等地还进行了特色鲜明的专题推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