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零售业今天开启圣诞促销 商家竞争更加激烈

2017-12-23 08:3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零售业今天开启圣诞促销 商家竞争更加激烈

圣诞促销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 今年平安夜刚好是星期天,福州零售业从今天开启圣诞节促销。昨天记者采访了解到,福州百货业冬季商品多数打5折销售,夏秋清仓商品价格则低至3折,不少购物中心的餐饮也进行5折促销,部分商场还将延长营业时间。

  昨天福州不少城市综合体已在广场设置好了圣诞活动的表演舞台,广场内的准备工作也已完成,随处可见圣诞树、圣诞装饰等等。“平安夜刚好在星期天,促销活动应该能吸引不少消费者。”一些商场的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福州各城市综合体、百货商场都从今天正式开启圣诞活动和促销。其中,万象城餐饮5折起促销,消费满188元可免费领取一只辛巴狗公仔,还可免费领养小动物等等;天泽奥莱时代的促销服饰产品多数打2折至5折,同时举办音乐节、灯光节等等;元洪城一楼百货区镶嵌类商品5折起,化妆品满300减50,还有主题集市开市、外籍乐队表演等活动。

  百货商场最主要的活动是商品促销,其中东百爱琴海店的流行商品可打5折,部分品牌的商品进行3折促销,黄金每克最多可减80元。天虹两家商场的主流服饰也打5折左右,还有跳蚤市场等等。万达百货的冬装4折起销售,还举办珠宝节。

  部分商场在促销的同时还将延长营业时间,比如天虹的两家店就计划在平安夜将营业时间延长到晚上12点。其他商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根据具体的客流情况适当推迟打烊时间。

  福州一些城市综合体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东街商圈加入到了客群争夺战中,万宝商圈的规模也进一步扩大,融侨、万科等不少社区商业也加入竞争,因此今年圣诞节的压力比往年大,竞争也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