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高新技术企业

2017-12-23 08:01: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高新技术企业

福州日报记者采访索邦公司员工。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叶义斌/摄)20日上午,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位于金山的高新技术企业索邦集团福州分公司,开展“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场宣讲到一线”宣讲采访活动。宣讲小分队成员与企业员工共同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并围绕“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报告中10余次提到科技、50余次强调创新……”企业员工聚精会神听宣讲,并不时认真记录。

  索邦集团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黄礼盛告诉记者,索邦是国内大型塑料管道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他们的产品应用于北京奥运的鸟巢、水立方场馆。通过科技创新,他们还将塑料管道做到能抗零下80℃的极度低温,成为国家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雪龙号”上用的塑料管道就来自索邦。

  “今天的宣讲让我们受益匪浅。”黄礼盛说,“分公司进驻福州半年多来发展不错,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科技创新,让更多装饰公司和地产企业认可新型塑料管道,让索邦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使百姓享受到更多高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