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条公交线路将改道 涉及贵安6号线、166路公交

2017-12-15 09:2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记者昨日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为方便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师生出行,19日起,将调整贵安6号线公交线路走向。此外,因沁园路、沁河路及站东路已具备通行条件,21日起,将调整166路公交线路走向。

  贵安6号线起讫站点: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福州理工学院。车辆从福州理工学院开出,按原线路行至火车站北广场站,继续行驶三环辅道、福飞南路、江厝路后到福建商学院鼓楼校区(校门口),返程路段亦同。

  166路起讫站点:福新公交枢纽站—埔党路口。车辆从福新公交枢纽站开出,按原线路行驶至市按摩医院站,改行六一路、华林路、沁园路、沁河路、站东路至玄南西园路口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从埔党路口发车,按原线路行至西园路口,改行三环辅道、火车站北广场、站东路、北环中路、华林路、六一路至市按摩医院站,恢复原线路行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