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振精气神 青春勇担当

——热烈祝贺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2-14 07:1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的重要时刻,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五年,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团省委的正确指导下,紧密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这五年,是福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城乡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的五年,也是福州共青团与时代共舞、与青春同行,同心筑梦的五年。

  回顾过去五年的实践,我们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才能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必须始终牢记当好省会排头兵的奋斗目标,勇担重任,锐意进取,才能为建设有福之州作出积极贡献。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号角,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面对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的重要使命,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主动投入到“迎接新时代、当好新青年、建设新福州”主题活动中,勇做有志、有德、有才、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全市各级团组织也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

  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我们深信,福州共青团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必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振精气神,青春勇担当,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贡献火热青春力量,谱写壮丽青春之歌,创造美好青春人生!

  预祝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福州日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