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地铁4号线晋安段2个开工站点交地

2017-12-11 07:2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昨日,记者从市地铁集团获悉,地铁4号线传来好消息,位于晋安区范围内的2个首批开工站点池边站、化工路站均已顺利完成借地,并提前交地,为后续施工赢得宝贵时间。

  记者了解到,为加快推进4号线建设,12月7日,我市召开地铁专题会议,对站点沿线相关单位进行动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让4号线建设加速推进。

  12月8日,动员会后,晋安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了地铁4号线晋安段征迁工作指挥部,并召集区直有关部门、鼓山镇、岳峰镇及福州地铁相关人员,就加快地铁4号线晋安段征迁借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当日,位于岳峰镇的池边站就率先完成借地。

  另一个站点化工路站位于鼓山镇,经统计,在借地范围内需要先完成7栋房屋(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拆迁。为此,鼓山镇专门成立了专项小组,即刻进场动员。12月9日,所涉房屋全面完成拆除。“池边站和化工路站顺利完成借地,并提前交地,给4号线施工围挡、管线迁移等提供了充足的时间保障。”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