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华润燃气春节前实现对甘蔗镇、荆溪镇管输供气

2017-12-10 17:40: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闽侯华润燃气春节前实现对甘蔗镇、荆溪镇管输供气

在甘洪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对市政中压管线进行埋设施工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原浩)目前,闽侯华润燃气正对甘洪路2公里长的燃气管线进行埋设,春节前实现对闽侯县甘蔗镇、荆溪镇管输供气。

  在甘洪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对市政中压管线进行埋设施工。据悉,该管线是甘蔗镇、荆溪镇的市政主干管,全长达2.04公里,在春节前将与已敷设的福州主干线对接,从而实现对甘蔗镇、荆溪镇的管输供气。闽侯华润燃气办公室负责人林钊介绍道,甘洪路燃气管将与福州管网对接,将福州气源输向闽候荆溪甘蔗片区,从而实现该区域管输供气,解决甘洪路线桐口安置房、永丰安置房、大世界橄榄等安置用户供气,以及周边工商业用气需求。

闽侯华润燃气春节前实现对甘蔗镇、荆溪镇管输供气

工作人员抓紧时间,争取在春节前实现对甘蔗镇、荆溪镇管输供气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