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 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2017-12-08 21:4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 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志愿者分发服务宣传手册。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福州好人”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金鸡山公园广场举办。活动由晋安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委文明办主办。

  活动中,除了有志愿者带来的歌舞表演、朗读、互动游戏外,还设置了志愿服务站点开展义诊、法律咨询、消费维权咨询等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还对福州市级“四个最美”(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组织)以及晋安区“四个最美”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晋安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小候鸟成长计划”项目是受表彰的市级最美志愿服务项目之一。据项目负责人蔡锋介绍,“项目于2015年11月起开展,以全公益免费的形式开展一系列活动,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身心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名外来务工子女获得帮助。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活动还为启智学校智力残疾少年代表捐赠书包、衣服和学习用品。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在周边开展爱绿护绿宣传、文明交通劝导、门前三包巡查、文明施工巡查、共享单车文明劝导、校园周边巡查等主题志愿服务。

晋安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 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