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浦路早晚高峰时段单向通行 6条公交线路12日起调整

2017-12-08 07:3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市道管处获悉,因东浦路(北浪路口至福飞路口)实行早晚高峰时段单向通行,为保证公交线路正常通行,从12月12日起,28路、68路、72路、75路、117路、127路等6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取消东浦路西等站点。

  28路从康城小区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浮村站后,改行福飞路、琴亭路、北浪路、东浦路至琴亭高架桥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增设站点:琴亭路西;取消站点:东浦路西。

  68路从省人才公寓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浮村站后,改行福飞路、琴亭路、北浪路、东浦路至琴亭高架桥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增设站点:湖前(往福建工程学院方向)、琴亭路西;取消站点:东浦路西。

  72路从公交鹤林站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琴亭高架桥站后,改行北浪路、琴亭路、福飞路至浮村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保持现有线路行驶不变;增设站点:琴亭路西;取消站点:东浦路西。

  75路从火车站北广场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琴亭环岛(西)站后,改行福飞路、琴亭路、北浪路、东浦路至琴亭高架桥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增设站点:琴亭路西;取消站点:东浦路西。

  117路从动物园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浮村站后,改行福飞南路、北二环中路、五四路至省老干局(省二人民医院)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保持现有线路行驶不变;增设站点:湖前、灰炉头、屏山公园(证照中心);取消站点:东浦路西、方圆大厦、琴湖小区、省体育中心。

  127路从汤斜工业区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浮村站后,改行福飞路、三环辅道至三环福飞路口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保持现有线路行驶不变;增设站点:湖前(往火车站北广场方向);取消站点:东浦路西。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