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整治“两违”与沿街立面改造结合,建设宜居县城

闽清今年度拆违任务已完成129%

2017-12-07 07:58: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清今年度拆违任务已完成129%

闽清县联合执法大队配合有关单位,开展保护性施工、拆除。

  确保整治成果

  经得起检验

  根据福州市治违办有关会议精神,闽清县治违办通过会议部署、下乡督导等方式,督促各乡镇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强化重点区域和特殊时期的巡查,充分运用手机执法、无人机监控等现代化手段,建立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巡查、制止、报告制度。

  同时,闽清县治违办按照“拆绿结合、拆建结合、拆改结合”的原则,注重拆后土地规划利用,以城市配套设施和民生工程为重点,做好违建拆除后的巩固和美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两违”治理年度目标任务。

  下阶段,闽清县治违办在做好年终冲刺督导工作的同时,还将做好“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年度总结,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深入巩固整治成果,严防违建、违法用地回潮,确保“两违”整治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努力使城市管理水平和“颜值”节节攀升。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