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尾牙宴会预定时间提前 价格较为亲民服务更好

2017-12-05 08:07: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年底酒店业将迎来旺季,企业的尾牙宴成为各酒店的重要业务。据悉,目前榕城各酒店均已启动尾牙宴预订业务,今年各酒店的尾牙宴价格较为亲民,不少高档酒店也放下架子,创新营销手段,改走大众路线,每桌价格低至1000多元。

  记者昨日采访多家星级酒店和大型餐厅相关人士后获悉,不少酒店和餐厅尾牙宴档期的包厢已经有6成以上被预订,其中周末的包厢预订情况特别好。

  “今年的尾牙宴启动时间提前,早在10月份就有顾客来我们酒店预订尾牙宴和年夜饭了。到了11月底和本月初,预订数量更是迅速上升。”五一广场附近一家大酒店的餐饮部经理林先生说。

  市区多家星级酒店餐饮部的负责人也表示,本月底福州餐饮市场上尾牙宴就将登台,明年1月中下旬和明年春节前,尾牙宴将成餐饮市场主角。

  记者采访获悉,今年福州中高端酒店的尾牙宴定价并不高,最低档价位和去年相比略有下调,中端的每桌1688元到3888元,高端的每桌4288元到6888元,有的五星级酒店的尾牙宴报价甚至低至1000多元。

  五一北路一家四星级酒店餐饮部负责人许女士表示,虽然今年部分食材的价格上涨,但餐宴价格基本和去年持平,一两千元餐标的尾牙宴,都会有象拔蚌、石斑鱼这样的菜品,且非周末时段还有额外优惠。同时,多数酒店还拓展了服务内容,比如订尾牙宴满一定桌数就可以免费使用音响、灯光、LED等设备,工作日订餐还有折扣。

  很多酒店还通过更新菜单、创新菜品来吸引客户。比如,台江达道路的一家酒店不仅提供传统的中式尾牙宴菜品,还针对附近企业的需求制作了西式晚宴餐单,受到部分年轻员工较多的创新企业的欢迎。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