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4条公交线路8日起恢复行驶新保路

2017-12-05 07:25: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市道管处获悉,因新保路改造施工完毕,施工路段已具备公交车辆双向通行条件,从12月8日起,82路、141路、171路、芝山部队定时班车等4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行驶。

  171路由公交仁德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葛屿村站点后改行新保路、X117县道至元峰路口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站点:浦上大桥西、群升江山城(马保村南)、马保振兴、旧马保、安厦(原招呼站)、安里、三盛托斯卡纳、中元(横堤坝)、它山等站点;取消站点:葛岐村委、马排村、三盛托斯卡纳(东)、长门头村、晓岐村、元峰大道等站点。

  141路由公交大学城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葛岐村站点后改行新保路、X117至元峰路口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站点:浦上大桥西、群升江山城(马保村南)、马保振兴、旧马保、安厦(原招呼站)、安里、三盛托斯卡纳、它山等站点;取消站点:葛岐村委、马排村、三盛托斯卡纳(东)、长门头村、晓岐村、元峰大道等站点。

  82路从江口龙好路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它山站后,恢复行驶X117县道、新保路至浦上大道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恢复站点:中元(横堤坝)、三盛托斯卡纳、安里、安厦(原招呼站)、旧马保、马保振兴、群升江山城(马保村南)、浦上大桥西;取消站点:长门头村、三盛托斯卡纳、马排村(科技园)、葛岐村委、浦上大桥西(位于旗山大道)。

  芝山部队定时公交从芝山部队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它山站后,恢复行驶117县道、新保路至浦上大道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恢复站点:中元(横堤坝)、三盛托斯卡纳、安里、安厦(原招呼站)、旧马保、马保振兴、群升江山城(马保村南)、浦上大桥西;取消站点:长门头村、三盛托斯卡纳、马排村(科技园)、葛岐村委、浦上大桥西(位于旗山大道)。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