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冷空气来袭福州大降温 全市最低气温降幅达6℃~8℃

2017-11-30 01:14: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刚刚过去的两天,福州温暖如春。但眼下已是小雪时节,冷空气岂会善罢甘休?今天,新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我市开始出现大降温,全市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6℃~8℃,内陆和高海拔山区降幅将超过9℃。12月1日~2日夜晨气温较低,其中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气温10℃~12℃,高海拔地区8℃~10℃,其余地区11℃~13℃。

  冷空气的到来,除了降温,还将带来大风。昨日,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和明天我市沿海有8级~10级东北阵风,要注意防范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

  12月5日左右,还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杀到,届时我市气温将再度出现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