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贡火山喷发 报团赴巴厘岛游客近期可免费取消行程

2017-11-29 07:5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巴厘岛是福州游客海岛游的重要目的地。记者昨日获悉,由于巴厘岛阿贡火山11月25日起接连喷发,福州多家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针对报团未出行旅客实施机票退票、改签免费政策。

  “阿贡火山喷发对当地游客较为集中的景区、酒店没有产生太大影响,不过对前往巴厘岛的航班影响很大。”昨日,省中旅、省康辉旅行社相关人士表示,在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巴厘岛旅行后,他们已经提醒了报团的游客。

  据悉,原来从福州长乐机场出发前往巴厘岛,可乘坐厦门航空和印度尼西亚城市快线航空的直航航线,福州直飞巴厘岛仅需5个小时。不过,记者昨日在各航空票务平台上发现,近期无相关机票销售。

  目前,各旅行社及航空公司都已发布赴巴厘岛的机票免费退改签政策,并协助游客免费取消酒店订单。例如,厦门航空表示,如果旅客持有由厦门航空开具(票号为731开头),且在同一张客票的所有行程中包含MF891/MF892航班的客票,旅行日期在11月29日至12月27日之间的,如果未开始旅行,客票完全未使用,可免费全额退票;若游客在中转地还未前往巴厘岛,客票已部分使用,可以安排返回始发地,客票可免费全额退票;已经到达巴厘岛的游客想返回,厦航将免费给旅客变更、签转1次至最快有剩余座位的航班。

  东方航空、香港航空、南方航空等也发布了相应的退改签政策,多数规定近期可免费退票或改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