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秀社区搭建居民与地铁间桥梁 地铁始发站位于社区内

2017-11-28 07:3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目前,福州日报社“百名记者走基层 百场宣讲到一线”活动持续进行。昨日,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新店镇新秀社区。

  新秀社区有4200多户居民,总人口1万余人。昨日下午,在新秀社区,福州日报社宣讲小分队与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地铁1号线的始发站象峰站位于新秀社区范围内,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也在这里。地铁1号线的开通,方便了新秀社区居民的出行。“地铁建设之初,一些社区居民对地铁不了解,为此我们多次组织参观活动,让居民对地铁有了深层次的接触。地铁通车后,大家出行方便多了。”昨日,新秀社区党总支书记阮瑶告诉记者,为了让居民更加了解地铁,新秀社区搭建了居民与地铁之间的桥梁。

  今年4月至今,新秀社区党总支与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联合开展了多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大家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在活动中,社区党员与居民代表参观了地铁车辆基地,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工作人员解答了居民对地铁建设的疑惑。

新秀社区搭建居民与地铁间桥梁 地铁始发站位于社区内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