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多位定西来榕困难职工将享受专项帮扶资金

2017-11-28 07:23: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7日来自市总工会的消息说,市总工会研究通过建档困难职工专项帮扶资金分配方案,今年将对建档困难职工再次发放日常帮扶金,被列入我市困难职工档案的20多位定西来榕务工困难职工将享受此项帮扶,可领到800元~1200元不等的帮扶金。

  按照市总工会专项帮扶甘肃省定西市来榕就业职工方案,定西困难职工可享优惠远不止这一项。市总工会法保部部长王慷告诉记者,市总工会已把列入我市困难职工档案的定西来榕务工困难职工纳入我市“职工温暖工程”帮扶对象,职工家庭因病因灾陷入困难都可享受“职工温暖工程”的特别救助。各级工会在接到定西籍职工救助申请时要开辟特殊受理通道,各级工会在救助金额上将有所倾斜,市总工会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定西籍职工补助将给予上提一档。

  同时,定西困难职工在“两节”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方面,也享有和我市建档困难职工一样的待遇,有的补助还会略高。在夏送清凉方面,将特别关注有甘肃定西籍职工所在的单位,确保这些单位防暑降温慰问到位;金秋助学活动方面,给予家有大学往届生的4000元补助、大学应届新生6000元补助;“两节”送温暖活动,对定西籍建档困难职工慰问款物将略高于我市建档困难职工。

  王慷还透露说,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市总工会将为市政府评选出的定西来榕务工优秀职工提供免费返乡包机服务,让他们平安舒适返乡。

20多位定西来榕困难职工将享受专项帮扶资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