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妇联公开推荐10名市妇代会女代表 有意者可报名

2017-11-24 07:3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你愿意为福州女性代言吗?市妇代会将于下月召开,现面向社会公开推荐市妇代会女代表。即日起接受单位、团体推荐和个人报名。有意者请登录“福州市妇联网”(http://www.fzwomen.org),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12月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市妇联组织部邮箱fzsflzlb@sina.com。市妇联将通过综合评审,择优确定10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更好地体现参会代表的群众性、广泛性和代表性,让更多的妇女参与讨论今后5年福州市妇女发展大计。市妇代会原则上每5年召开一次,妇代会代表要求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政治业务素质,为广大妇女所信任和拥护,有一定的议事能力。有意者也可拨打电话87524067,向市妇联咨询。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