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公交首张新能源车号牌诞生

2017-11-24 07:34: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林慧)21日,福州公交首张新能源车号牌诞生。来自康驰新巴士的126路配车通过市交警平台互联网选号,更换了闽A56399D的新能源车号牌。

  据悉,目前,我市正积极推进新能源车更新置换工作。2017年底前将全市2010年以前购入的758辆燃油公交车(不含市公交集团2010年购置的282辆燃油公交车)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2018年底前,将全市2011年~2013年购入的864辆燃油公交车(含市公交集团2010年购置的282辆燃油公交车)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到2020年,全市公交车基本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

  配合公交新能源化进程,全市也在加快充电桩建设。2017年底前在市区建设完成120个充电桩,2018年底前在市区建设完成130个充电桩。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