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叉街旧改二期项目30日抽选房号

28日24时前搬家封房并选择准现房、期房安置的涉迁群众可参加

2017-11-24 07:27:19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昨日从仓山区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获悉,11月30日,三叉街旧改(二期)项目将举行第一次抽取准现房、期房选房顺序号活动,28日24时前搬家封房并选择准现房、期房安置的涉迁群众方可参加。为有更多机会选到心仪房源,近日前往现场指挥部预约封房的人数与日俱增,希望涉迁群众抓紧时间搬迁封房,避免拥堵情况发生。

  据了解,项目准现房、期房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分3次开展,每期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的号段为当期参加抽号的户数。以第一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为例,所使用的号段范围将含11月14日至11月28日封房签约并选择期房(含准现房)安置的被征收户,若有500户参加,抽取的号码段即为1~500,第二次抽取的号码将从501号开始。参加抽号的前30%被征收户(取上靠整数为准)可享受连续两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机会。

  “早日签约,就意味着早日受益、早日建设安置房、早日回迁。”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公平、公正、公开”是指挥部始终坚持的征收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用到底,决不会让先搬迁的人吃亏,签约期结束后,将按照规定取消所有的优惠奖励,希望涉迁群众算好经济账,早日搬迁签约。

  指挥部在此提醒,因各家实际情况不同,涉迁群众如对征收政策存有疑问,可向征收工作人员咨询,确保征收信息真实可靠。

  三叉街旧改(二期)项目涉迁建筑面积约19.87万平方米,涉迁户数约800户。11月14日正式启动征收工作,截至目前,已有超500户涉迁户完成入户丈量,超200户结清水电。

三叉街旧改二期项目30日抽选房号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