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降温+降雨 榕城明天开启“湿冷模式”

2017-11-23 08:0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短暂升温后,新的冷空气又将到来。今天开始福州气温逐步下降,明后天榕城低温或降至11℃左右,而且降雨概率较大,天气湿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是小雪节气,榕城迎来了近期难得的好天气,阳光灿烂,午后高温重新回到了20℃之上。但从全国来看,小雪节气冷空气已经比较强盛,随着冷空气逐步南下,今天福州天气就由多云转阴,气温也会比昨天有所下降。明后天随着冷空气进一步扩散南下,并与暖湿空气相遇,福建各地降水的概率大增。尤其是25日,福建中南部部分地区甚至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届时福州降水也会比较明显。

  冷空气带来降温后,又有雨水影响,潮湿空气会降低衣服的保暖效果,增加人体的寒冷感,大家出门时记得要多穿衣服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