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可门港口岸服务中心一期工程年底将启用

2017-11-17 08:17: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记者昨日获悉,连江县重点攻坚项目——可门港口岸服务中心(一期)进入扫尾阶段,海关、海事、边检、国检四大查验机构将入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报关报检服务。

  近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程已基本完工,工人正在清理建筑垃圾。

  该项目位于可门港区罗源湾南岸,总投资1.35亿元,总占地面积40.5亩,包含主体工程、智能化和装饰配套工程。

  “目前,项目已进入扫尾、细节清理阶段,预计年底交付使用。”可门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该项目是罗源湾港区扩大开放争取通过国家级验收的配套项目之一。一期建成后,可门港口岸服务中心将入驻海关、海事、边检、国检四大查验机构以及银行、国际贸易、物流等各类企业,实现一次报关、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等综合查验模式。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