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1家外省盐企来闽卖盐 推出凉拌盐、洗涤盐等

2017-11-15 08:5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省经信委近日公布了第三批9家来闽开展跨省经营的食盐企业名单。至此,外省来闽销售备案盐企已超百家,推出的品种越来越多,如炖煮盐、凉拌盐、泡菜盐、洗涤盐等。

  第三批外省来闽销售备案盐企包括唐山市唐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鲁晶制盐科技有限公司、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盐业集团多品种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自贡驰宇盐品有限公司等,其中唐山的盐企占了近一半。

  我省自今年4月起分批对申请在我省开展跨区经营食盐批发业务的企业信息资料进行梳理,并公布了信息资料齐全的企业名单及相关信息,目前已公布三批,其中第一批有71家企业,第二批有21家,加上第三批共有101家。

  从品种看,入闽备案销售的盐的品种越来越多,比如食用盐有炖煮盐、凉拌盐、腌制盐等,功能盐有泡菜盐、洗涤盐等。

  我省要求已列入公布名单的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规范经营行为,自觉接受监管,如企业主要信息发生变更、销售食盐产品发生改变,应及时告知我省相关部门。

  目前我省销售的食盐品牌和品种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建议市民,购买外省品牌食用盐时可登录省经信委网站查询相关企业在我省备案的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