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活动走进鼓楼龙峰社区

2017-11-15 07:35: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昨天,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鼓楼区华大街道龙峰社区,进行“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场宣讲到一线”宣讲采访活动。福州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林雨夏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就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区党员、干部及居民代表展开学习交流。

  交流过程中,社区党员群众踊跃发言。他们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可以让他们更深层次地领会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实际中去,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走进社区,形成浓厚向上的交流氛围。

  由福州日报社和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区摄影展及社区文艺演出也在现场同步进行,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的专题摄影作品以及歌唱、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福州报业发行有限公司还开展了“纯点环保公益行”活动及便民订报服务,发行员主动上门为市民提供订报服务。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活动走进鼓楼龙峰社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