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首家农机专业合作社注册成立

2017-11-13 23:3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罗网宣)日前,记者从罗源县农机管理站获悉,罗源县首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农友农机专业合作社正式注册成立。

  据悉,该合作社注册资金达300万元,这个合作社共有21户农机户,农机操作人员7名,拥有大小型拖拉机及配套机具、插秧机、收割机等各类农业机械10余台,经营项目涵盖机耕、机种、机收、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等,为社员提供农机信息、技术、维修、培训、物资等服务。

  通过合作社这座桥梁和平台,分散的农机户与广阔的农机作业市场紧密连接起来,对合理配置农机具以及拓宽农机化服务的新途径、新领域,大力推进土地“托管”等服务方式,为外出务工家庭和无劳力家庭实行代耕服务和流转土地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