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排超级联赛 福建队遭遇连败

2017-11-13 08:06: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杰)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福建师大男排与河南男排的比赛昨天下午在福建师大体育馆展开较量。经过四局的激烈交锋,最终福建队1∶3(17∶25、21∶25、28∶26和23∶25)负于河南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全运会后,各队都有了不小的变化。河南队主帅梁杰说:“我们有8个老队员退役,现在年轻队员比较多。”而福建队也是“小鬼当家”,大多数是“95后”球员。福建队主帅滕茂民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原二传郭成打接应,原接应余光辉打主攻,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增加得分手段。但从首局的情况来看,余光辉在主攻位置上发挥不理想。不过,后几局与上一场相比,还是有进步的。滕茂民说:“今天的比分,每一局都比较接近但还是输球了,主要是在经验上,队员对教练布置的任务接受得慢一点,如果转换得能快一些,效果就会好一些。没办法,这是年轻必须付出的代价。但从前两场比赛来看,球队的态势是往上走的,相信我们赢球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