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元洪国际食品园一期填方工程完工

2017-11-07 07:1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近日,福清元洪国际食品园建设再传捷报,作为食品园启动的基础工程,一期2300亩填方工程已完成,总填方量达720万立方米,还创造了日填方量7万立方米的园区历史最高纪录。

  除了填方工程,园区其他工作也快速推进。仅3个月,完成元洪国际食品园PPP工程17条道路、4.83平方公里填海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不到20天,完成进境水果指定口岸申请到批准立项;20天完成万佳油脂及周边2000亩区域收海工作。

  招商工作同样红红火火,现已引进18个项目,总投资约154.8亿元。其中,已动建的有胜田食品、亨科食品;已挂牌待动建的有新大泽、亚琦B地块;拟挂牌的有御冠食品、新德食品、亚琦A地块、谊华水产及广东福融八达;在谈的有中新房、真之味食品、上海源洪仓储物流、江西阳光乳业、大昌生物科技、融恩集团、华强兴业株式会社、广东弘辉和金海蓝天,初步形成储备一批、洽谈一批、跟踪一批、建设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

  据介绍,作为对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战略建设的项目和平台,元洪国际食品园总规划22平方公里,分3期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