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YONEX“闽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在榕开赛

高手云集 近600人参加

2017-11-05 08:08: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YONEX“闽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在榕开赛

男双选手凌厉扣杀。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福建顶尖业余羽毛球选手悉数参赛。由福建省羽毛球协会、福建省闽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本报协办的福建省第二届YONEX“闽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昨日在晋安体育馆开赛,今日将决出三个组别的冠军。

  本届比赛共设置3个组别的比赛,分为A组(20岁—34岁,1997年—1983年)、B组(35岁—49岁,1968年—1982年)、C组(50岁—65岁,1952年—1967年)。各组别的前六名将获得丰厚奖金。昨日进行的是各组别小组赛,今日各组将决出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规模再创新高,约50支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业余羽毛球队伍参赛,选手近600人。据介绍,昨日现场的比赛规模是我省业余羽毛球赛事单日规模之最。

第二届YONEX“闽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在榕开赛

女单选手全力以赴。

  在9月进行的全运会群众羽毛球项目上连夺两块金牌的福州业余羽毛球高手邱小如,昨日代表福建省闽城羽毛球俱乐部一队C组参赛。在和两个外地俱乐部的选手比拼中,她上场打了女双和混双两场,都赢球了。

  “感觉比较轻松,5日比拼会更激烈。”昨日邱小如笑呵呵地说,福建业余羽毛球选手高手多,所以昨日她也不敢掉以轻心,虽然都是大比分获胜,但是她和搭档赛后还是进行了总结,争取今日以最佳状态出战。

第二届YONEX“闽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在榕开赛

全运会双料冠军邱小如代表运动员发言。

  邱小如在全运会上获得女双冠军的搭档陈莉琳、获得混双冠军的搭档陈昕也和她在同一个俱乐部队。不过,昨日邱小如没有和两位老搭档配对,今日决战她会和他们配对吗?

  “这个要看教练安排,我们也要保密,不能让对手知道我们的情况。”邱小如颇为神秘地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