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中羽赛14日挥拍 “林李大战”有望再次上演

2017-11-04 08:2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泰禾·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4日挥拍。

  男子单打项目,我国共有12名选手参加,林丹、谌龙、田厚威、石宇奇、黄宇翔、乔斌等名将悉数报名参赛。

  林丹列为本届赛事的3号种子,与头号种子丹麦名将维克多·阿塞尔森(安赛龙)以及7号种子李宗伟分在上半区。林丹前两轮过关应该问题不大,若李宗伟力克强敌闯过前两关,球迷朋友们翘首期待的“林李大战”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再次上演。

  福州籍羽毛球名将田厚威首轮就遭遇劲敌、2号种子选手韩国老将孙完虎,若田厚威闯过首轮关,后面还将遇到刚刚在丹麦公开赛上夺冠的印度选手斯里坎特。

  谌龙在近几次公开赛的成绩并不理想,本届中羽赛被列为6号种子的他分在下半区,前几轮的对手实力不强。

  官方票务信息显示,前3天的比赛,即14日至16日的64强、32强、16强赛事,看台票最低20元,最高50元。球迷朋友自10月18日起至11月19日,在预售期预订门票的可到海峡奥体中心各场馆营业大厅现场取票,也可到海峡奥体中心、市体育馆、南江滨沙滩排球场等营业厅现场购票,还可通过全市15家羽毛球馆的中国体彩中心网点、地铁站台、“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fzhxatzx)、大麦网、永乐票务、爱稻草票务、支付宝口碑网等线上线下购票渠道购票。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