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滨海新城分会场布置完毕

2017-10-29 07:3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首次设置分会场。记者昨日看到,位于滨海新城的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内大红气柱和拱门立起来了,大红灯笼挂起来了,大红地毯铺起来了,集体婚礼滨海新城分会场布置完毕,等着11月3日精彩亮相。

  长乐市总工会副主席何迎春告诉记者,此次共有6对新人参加滨海新城分会场集体婚礼。“虽然人不多,但所有流程和主会场是一样的,一个环节不少。”记者看到,公司职工之家入口处、二期氨纶车间门口和公司影剧院门口分别设有一座心形的用大红绸带扎成的“幸福门”,届时新人们将分别在这些地方化妆、给工友们发喜糖、举办婚礼仪式。

  “分会场的新人们还有一个特别的待遇,就是乘坐装扮一新的电瓶车绕厂区一周,接受工友的祝福。”记者看到,这些用于婚礼的电瓶车都是古香古色的“老爷车”,车头都系上了大红花,贴上了大红“囍”字,车子两边还用红绸拉起了布幔,很是喜庆。

  作为婚礼仪式场所的影剧院布置最为用心。何迎春说,这里巨幅背景墙图案集中了三坊七巷的屋檐、窗格、马尾船政、榕树等多个福州元素,寓意着福州欢迎五湖四海的建设者。

  据了解,集体婚礼当天,分会场将通过视频连线与主会场保持互动,实现百对新人一起大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